昇得衛生企業社
昇得衛生企業社
抽水肥
昇得衛生企業社,大台北抽水肥,通馬桶,通水管,清理水溝,環境消毒,抽油垢,抽污泥,抽廢水,抽污水,馬桶不通,水管不通,除蟲
抽水肥,通馬桶,通水管,清理水溝,環境消毒,抽油垢,抽污泥,抽廢水,抽污水,馬桶不通,水管不通,除蟲
抽水肥,通馬桶,通水管,清理水溝,環境消毒,抽油垢,抽污泥,抽廢水,抽污水,馬桶不通,水管不通,除蟲

  服務地區:
  大台北地區
  台北市地區
  新北市(台北縣)

 
 
 
 
關於昇得

昇得衛生企業社自1974年成立至今已超過40多年,昇得擁有合格專業技術: 北市府(環)廢丙清肥字第0124號,並在台北信義區 設立昇得衛生企業社,累積了30多年的服務經驗並加上全體員工之團隊合作,方可讓施工效果更精密、更完美、更能深得人心 !! 以最優秀的專業技術團隊,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認同,並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深得客戶最高滿意,以求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為提供給予顧客更完整的服務,本公司皆由專業師傅領軍,讓顧客放心。



通馬桶
昇得幫您解決:水管不通、馬桶不通、浴廁堵塞、等管線通暢問題,並專攻抽水肥工程規劃設計及施工、施作,便利專業、快速服務,從規劃到專業施工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一次搞定!
 
昇得擁有政府認證合格專業技術: 北市府(環)廢丙清肥字第0124號
 
備有專業抽水肥專用車,幫您的公司或家庭解決生活上的問題,提升您的生活品質。本公司服務範圍以大台北地區及台北縣市為主,價錢公道合理,物超所值。

※ 請來電洽詢, 不管大小工程歡迎您來電 (02)2722-1111 諮詢。
 
※ 一通電話、服務到家、一次OK、價格絕對公道。(例假日照常服務)
 

專業水肥車

清理水溝、通水管
   
提供抽水肥、抽化糞池、水管不通、包通水管及馬桶不通、包通馬桶、抽廢水、抽污水、清理水溝等服務。

昇得衛生企業社  統編:21256294  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600巷83弄2號   
電話:(02)2722-1111
  
手機:0918-989222 (24小時服務專線)

昇得衛生企業社  版權所有 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.| 本網站由邦妮網頁設計製作維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