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•聯絡我們 E-mail:bonny.huang@gmail.com

網站設計

  中小企業網站促銷專案   Yahoo!奇摩關鍵字搜尋行銷專案


【邦妮專業網頁設計】以熱情、溫和、信用、誠心、專業的角度在服務客戶,我們是由一群專業溫和的網頁設計師團隊組成,之前皆任職於各大網路公司的資深設計師,深感大環境下,網路公司皆以價格角度在服務客戶,且層層收費,以致消費者花大錢卻得不到預期的效果。

部分網路公司也將案件發包給邦妮設計製作, 我們的技術絕對是最好的,我們會幫客戶企劃內容,建議客戶製作方向,把每個案子都當作最好的作品處理,讓客戶能得到最好的服務。

我們本身就是設計師,我們沒有業務去洽談,不管你是大客戶小客戶,單價高單價低,皆由設計師 親自去與客戶接洽,做到聆聽客戶需求,耐心解說細節,實際設計,精緻化設計,為客戶服務,讓客戶能有更多保障。

我們做到整體服務,直接幫您把網站整個建置完成,同時,價格部份也不會因為不同人洽談,而有多收費用的狀況。請您放心



網頁設計
網頁設計

copyright ©2015邦妮專業網頁設計 版權所有